忽如寄

本博DFB相关
老板老板娘不可拆

德国队从来不训练之不准在球场谈恋爱

纯属娱乐,请勿当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国队助教勒夫先生最近很心塞

因为他发现和谐紧张有序的训练课上总会出现这样

这样



和这样的场景



JL:尤尔根,你觉不觉得哪里不对?

JK:我看挺好啊,大家都很有活力。



JL:不是,我是说,你难道不觉得……

JK:嗯,我觉得你今天扣子好像多解了一颗……

JL:…………

JK:^_^



直到有一天主帅先生在训练场上看到了这样



这样

和这样的场景



出离愤怒的克林斯曼立刻召开了球员会议

JK: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?这里是训练场知道吗?以后都给我避免不必要的肢体和眼神接触!Oliver你坐下,我说的也包括你!

MB:所以说怪我们咯?

BS:嘘,Lukas,我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于是心怀鬼胎的球员们开始试验教练禁令的底线

相视一笑



JK:我什么都没看见。



比翼双飞



JK:我什么都没看见。



打打闹闹、扯衣服、弹耳朵




JK:我什么都没看见。

甚至更夸张的事情也发生了

JK:我还是什么都没看见。



直到波尔蒂把战火烧到了……

JK:Lukas!你在干什么!还训练不训练了!

JL:你也不用吼这么大声?

JK:不是你说要严肃训练秩序吗?

LP:我好像懂了。

BS:我也懂了。



JK:不过话说回来,Jogi啊,你觉不觉得……其实我们也可以……

JL:你说什么?

JK:我是说……这个吧……

JK:怎么说呢……就是那什么……



JL:过来。

JK:嗯?

JL:等回了酒店再慢慢说。



FIN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6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忽如寄 | Powered by LOFTER